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15名奥运官员一顿吃掉4.5万英镑续:菜单涉嫌伪造/图

2012-08-05 10:27:17 来源: 现代金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据《每日邮报》透露,这是一名网友在某社交网站上贴图发出的:“我的朋友是一位餐厅服务生,这是一张15名奥运官员的午餐消费收据,现在我们来看看,钱都花到哪里去了。”除了这段说明之外,文章还将这张收据的实际图片也发布出来,而在这份总价高达44660.26英镑的收据中,包括一瓶高达1.9万英镑的白兰地。

虽然他没有公布出这份账单到底是从哪个酒店传出的,但根据网友们的抽丝剥茧,发现这顿“盛宴”发生在港商邓永锵在伦敦都切斯特酒店开设的中国餐馆“中国唐”。

按照这张小票上的数据可以看出,这家餐馆所出售的35毫升的轩尼诗1853售价为1.9万英镑。《每日邮报》联络了该餐馆,但没有得到回应。据该店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这家酒店已经为好几批奥运官员举办了宴会,但是对于收据上显示的这一次,并没有特别深刻清晰的印象。显然,要想知晓这顿天价午餐到底是哪些或者是哪国的奥运官员消费的,至少目前尚无法查清。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