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陈乔恩与张翰假戏真做? 穿情侣鞋提郑爽黑脸(图)

2012-07-27 13:55:00 来源: 长沙晚报 
字号  

  日前,有知名网络消息人士爆料,因合作《一起来看流星雨》等多部影视剧饰演情侣角色而擦出爱情火花的张翰郑爽,因为种种原因,二人的感情已经出现危机。随后,张翰在《胜女的代价》首播庆功会上澄清,并未和郑爽恋爱,分手之说也纯属“被炒作”,但马上有剧组工作人员在微博爆料,张翰拍戏时与陈乔恩擦出火花,两人甚至在出席发布会时穿上了情侣鞋。一位网名叫“图图米”的网友跟帖表示,张翰和陈乔恩在拍摄《胜女的代价》时,在不同国家和地区拍戏,双方合作十分有默契,张翰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床戏,对手正是陈乔恩,双方目前都是单身,一起皆有可能。

  陈乔恩被问郑爽立刻黑脸

  近日,陈乔恩在长沙录制《天天向上》节目,谈及最喜欢的偶像剧时,透露最喜欢张翰饰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慕容云海,并毫不吝啬地赞誉张翰,称其演技没得挑,同时,陈乔恩还盛赞张翰“温柔体贴”,经常会被他的眼神融化。

  有记者向陈乔恩询问张翰郑爽分手的传闻,陈乔恩当即有些不悦,她以这样的问题应当询问当事人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有记者想让她从一个朋友的角度对此谈谈看法,她直接表示无可奉告。其经纪人以时间不早为由,婉拒了记者的进一步采访,并对记者称,不要影响大家的关系。

  情侣鞋显示关系“不一般”

  有细心的记者发现,虽然张翰和陈乔恩是初次合作,但近期出席宣传活动时,两人居然不约而同地穿上了荧光绿的“情侣鞋”,彰显十足默契,而二人更在现场表示,很享受两人的对戏过程。陈乔恩私下称张翰为TOM先生或者TOM叔叔,自曝生活中欣赏张翰对鞋子的选择。张翰更是不加掩饰地透露跟陈乔恩搭戏成长很多,自己一直在认真学习陈乔恩身上的东西。

  在活动中,陈乔恩还与张翰现场演绎了深情一吻,表现甚是享受,不仅让人怀疑自称胜女的她,是否在情场上也迎来了一场翻身仗。 记者 李倩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