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机灵小狗借抽屉为梯爬上桌台 打开橱柜觅食(图)

2012-07-20 19:43: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这只小狗先用前脚打开矮柜的抽屉,然后借这个抽屉的“一臂之力”进一步跳到厨房台面上。它似乎是闻到水槽有食物被洗过的味道,便把头埋进水槽里。后来,小狗将注意力转移至碗柜,发现那里才是食物的储藏地。它打开橱柜,两前腿兴奋地在柜子里搜寻。但经过一番搜索,它似乎又放弃了偷偷找食吃的想法,原路返回跳下了厨房台面。

小狗打开抽屉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外媒19日报道,狗的嗅觉是一流的,它们能知道哪里藏有食物。然而,若食物被主人束之高阁,小狗们如何才能够得着令其“魂牵梦绕”的美食呢?下面这只机灵小狗的做法或许会让你眼前一亮。

  这只小狗先用前脚打开矮柜的抽屉,然后借这个抽屉的“一臂之力”进一步跳到厨房台面上。它似乎是闻到水槽有食物被洗过的味道,便把头埋进水槽里。后来,小狗将注意力转移至碗柜,发现那里才是食物的储藏地。它打开橱柜,两前腿兴奋地在柜子里搜寻。但经过一番搜索,它似乎又放弃了偷偷找食吃的想法,原路返回跳下了厨房台面。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