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百万紫色肉球“攻占”夏威夷海滩 形似螃蟹(图)

2012-07-20 19:45: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报道,海滩游客在夏威夷海滩上发现了大批紫色小生物,它们大多都已经死亡或处于濒临死亡的状态。不少科学家对此感到疑惑,不知其为何物。据当地海洋馆的专家称,它们有可能是一种名叫“7-11”的螃蟹,正处于幼儿阶段。

夏威夷海滩涌现数百万只紫色小生物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外媒19日报道,夏威夷海滩涌现数百万只紫色小生物,它们纷纷蜷成一团近似小肉球的形状,仅有成人拇指般大小。这些奇怪的小生物令一些海洋生物学家不解,他们称,以前未见过这样的东西。

  据报道,海滩游客在夏威夷海滩上发现了大批紫色小生物,它们大多都已经死亡或处于濒临死亡的状态。不少科学家对此感到疑惑,不知其为何物。据当地海洋馆的专家称,它们有可能是一种名叫“7-11”的螃蟹,正处于幼儿阶段。

  据悉,这片海域经常有“7-11”螃蟹出没。海洋馆专家表示,这种生物到底是否属于“7-11”蟹种仅是猜测,因为他们也没有见过这种状态的“7-11”螃蟹。专家认为,这有可能是处于“游泳状态”的幼儿螃蟹,由于近日海浪较大,气泡进入蟹壳令它们无法再潜水,故而纷纷上岸。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