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棉被厂院内新买面包车自燃烧塌了10多间房子/图

2012-06-25 05:35: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端午节前棉被厂王老板买了辆车,找有驾照的朋友开新车带全家回山西老家,谁知前日深夜,朋友停在他院里的面包车突然自燃,引起了一场大火,9辆消防车才把火势压住。

现场 10多间房子起火

23日晚上10点,记者赶到中原西路的杏树湾村,在村北的中原路上,远远就看到村南侧火光冲天。

走近看时,只见10多间房子起火,房子已被烧塌,大火卷着房梁在噼里啪啦地燃烧,消防队员正顺着村中的小道放消防水管。因为消防车无法开至火灾现场,只能停在200米外,一车连着一车接力向火灾现场供水。

附近居民宋女士介绍,起火时间大约在21时30分。“当时我们正在这个厂东侧的院里说话,突然看到旁边院墙红红的,出了屋,看到西边空中一片通红,我们赶快出来,发现火已经大了,有人报了警。”

一位老人穿着裤头,拿着水桶,满身是水。被消防队员从起火大院里拽了出来。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