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安阳21岁男青年游泳命丧郑州沉沙池 刚参加完高考/图

2012-06-18 11:39:1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这就是21岁安阳高考男孩溺水的沉沙池

  【新闻摘要】

夏日的午后,太阳格外地火辣。前日下午,在郑州市北郊英才路最西头的一个沉沙池旁,众多群众站在桥头,远远地翘盼着水中男孩的消息。尽管被太阳炙烤着,但参与营救的消防人员、派出所民警等一直没有放弃。

岸边,一王姓男子焦急地看着湖面。他说,正被打捞的是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下午2时许,他看到两个小伙子从西岸下水快速游向东岸,没多大一会儿,他便听见其中一男孩大声叫着,“快帮帮他,他快撑不住了”。说时迟那时快,他看见其中一男孩双手在水面上挣扎。

“当时下水的两个男孩其中一个安全靠岸。另外一个是快游到东岸时不行的,估计他们游得太快体力不支了。”王先生说,听到落水男孩同伴的呼救声,东岸正在钓鱼的一男子跑了过去,“可能是水太深的原因,那个人也没再往里去”。

在这片沉沙池西岸的正中间岸边,放着一辆自行车,车上搭着一件白色T恤和格格短裤,车旁的河岸上,有一双黄色凉拖。知情人说,这是男孩下水的地方。

这片水域,东西岸相隔约50米宽。据附近固城村村民说,水深约三四米。

    命丧郑州沉沙池的安阳21岁男青年刚参加完高考。

  记者 宁田甜 实习生 朱建豪 李帅 文 记者 李文波 图 

  前天,安阳一个刚参加完高考的男孩到郑州找同学玩,两人骑车跑到沉沙池下水游泳,不料再没回来。而就在两天前,郑州市西郊一景区内,一中年男子下水游泳溺亡。

  夏季,安全警钟敲响了,请远离危险水域。

[作者:记者 宁田甜 实习生 朱建豪 李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