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012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豪车美女特技最抢眼

2012-06-16 09:51:4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孙娟 徐刚领/文 马健/图)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各大品牌旗下的豪车首次在郑参展,让人过足眼瘾;靓丽、高挑的车模走秀,令台下闪光灯一片;奔驰一号、木制劳斯莱斯等国内外知名典藏老爷车巡展,带您走进复古世界;20米高空的车辆性能体验、特技表演,静态的车展也有了动感……

昨日上午,“2012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原汽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博览会将持续至18日结束。想现场感受豪车美女,想买车淘便宜的市民,赶紧来参加吧。

中西部地区第一汽车行业盛会

据介绍,“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汽车文化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6届,本次展会是在国内汽车博览会中级别较高、权威性和影响力都比较大的一个国际汽车品牌展会,5万平方米的总面积,参观总人流量预计将达到30万人次,首次要打造成全国二线城市B级车展,同时也是打造中原地区乃至我国中西部地区第一汽车行业盛会。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南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名誉会长张以祥宣布展会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薛云伟表示,目前郑州拥有7家整车生产企业和几十家零部件生产企业及近百家后市场企业,郑州已经成为全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中西部地区重要的汽车销售、展示基地和汽车零配件集散地。近年来全市汽车销量增速迅猛,截至去年,全市汽车保有量达到183万辆,郑州市区已经进入汽车社会。本届中原汽博会将极大地促进我市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郑州会展业和汽车工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孙娟 徐刚领/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