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福寿街兴隆街路口 交警一小时查到7辆涉牌违法车/图

2012-06-14 07:03:4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有的用假牌、套牌,有的故意遮挡、污损……

【新闻摘要】

上午9点,在福寿街兴隆街路口,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私家车使用可拆卸车牌,便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在其后备厢内,发现一副假军用车牌。开始司机只说是借朋友的车,并不配合检查,拒绝接受处罚。在民警对其进行耐心教育后该司机才表示接受处罚。民警对司机执行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9点10分,一辆号牌违规的黑色本田轿车出现在路口。民警对其检查后发现,该车号牌系人为折损,号牌两端向上翘起,遮挡住号牌两端的字母和数字,极易影响电子眼拍摄。民警介绍,此类车属号牌污损、破损,在违规行驶时不易被电子眼、监控抓拍,即使抓拍到了也会模糊不清,影响民警执法。

记者 韩景玮 实习生 高鸿鹏 通讯员 沈豪杰 文 记者 李康 图

安装使用活动号牌架,使用过期的临时号牌,故意遮挡、污损车辆号牌,有的甚至使用伪造号牌……昨日,郑州交巡警三大队在火车站地区开展故意遮挡号牌专项整治行动,一个小时民警共查获了7辆故意涉牌违法车辆。

[作者:记者 韩景玮 实习生 高鸿鹏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