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曝光台:郑州市区摩的狂奔 1.7公里路程仅用5分钟/图

2012-06-14 05:16:3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B

■数据说话

看看这些事故

摩的还是

三思而后“坐”吧

案例一

撞上大货车

乘客死了,摩的司机跑了

2012年6月12日上午9点20分许,一名女子搭乘两轮摩的前往海口,途经南海大道与海新路交叉处路段时卷入大货车下被碾轧身亡。摩的司机跳开后逃逸。

案例二

拍完婚纱照坐摩的回家

撞上大货车,一辈子瘫痪在床

2010年5月7日,一对小夫妻俩领证3天后,从秦皇岛拍完婚纱照回河北老家途中,因天色已晚,二人搭乘一辆“黑摩的”回家。他们所坐的摩的在开到一个岔路口时,对面驶来一辆大货车,由于大车灯很刺眼,摩的司机躲闪不及,两车撞到了一起。男方被送到医院后,经诊断其胸部以下截瘫。

案例三

三轮摩的撞上大货车

车上乘客3死2伤

2012年6月12日上午9点,浙江海盐西塘桥街道八团村海利玩具厂旁,一辆满装石料的红色石料车与三轮摩的对向相撞,摩的内5人被困车内。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