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曝光台:郑州市区摩的狂奔 1.7公里路程仅用5分钟/图

2012-06-14 05:16:3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险 逆行、闯红灯,一路很吓人

上午10点40分,摩的从陇海路汽车站出发。

一开始,女摩的司机沿着陇海路南边逆行向西,到了路口才转上路北正向行驶。

她骑车速度很快,连连超车。

到了路口遇到红灯,看闯不过去,就是一个急刹车。坐在后面没地方抓,一番前倾后仰,弄得人提心吊胆。

前后一共经过5个红绿灯,能闯的红灯全闯了。

由于中原通讯数码城在陇海路路南,女摩的司机到了路口开始左转。此处交通状况很复杂,途经的几趟公交车都要右转,左转的摩的就在数辆公交车间的缝隙中来回穿梭。坐在车上却判断不出公交和摩的下一步会怎么走,心里真是非常难受和不安。

到站下了车,依然心慌得厉害,看一眼手表,10点45分,约1.7公里的路程只用了5分钟。

惊 外来的摩的司机欺负本地人

坐车的5分钟里,这位女摩的司机聊天时说自己姓王,家住郑州。

她说,自己平时要接孩子上下学,孩子上课的时间段就来“客串”摩的生意。

女摩的司机介绍,在郑州开摩的的大部分都是外地人,本地的只是利用闲余时间偶尔拉拉客。

随后,记者接触到另外一位男摩的司机李先生。

他说,自己没工作,平时就打打牌,晚上的时候偶尔会到紫荆山金水路路口拉点儿人。

据了解,郑州本地的摩的圈子跟外来人员形成的摩的圈子存在竞争关系,因本地人多“客串”,外来人员都是“职业”性的,所以“职业”圈子里的人抱团,也更为强势,抢客时经常一起欺负本地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