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隐婚日记"反应婚恋话题引共鸣 "狐仙"演凄美爱恋

2012-06-13 15:3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13日电 每年一次的上海电视节总是会产生一匹“黑马”。近日,强视传媒带着旗下五部大戏参展,成了国际影视交易展上“头牌”,备受商家关注,其播放的精彩片花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倍受好评,独占鳌头。

  年底战争戏 大场面逼真效果堪比大片

  《一门三司令》、《情仇姐妹》是公司重点打造的年代大戏。《一门三司令》汇集了当下实力派明星于晓光、吴岱凝、彭婧、魏子千、王鹏凯、章贺、尚铁龙、徐紫茹、张燃等演员。因为讲述的是抗日年代的故事,免不了多了一些战争场面的镜头,枪林弹雨、爆炸四起等场面比比皆是,从电视节上曝光的片花来看,整个场景的震撼力不次于张艺谋的新片《金陵十三钗》,甚至从细节上来看都有很多相似之处。

  《情仇姐妹》汇集了陶飞霏、靳东、章贺、林伊婷、王鹏凯等一批实力派青年演员,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虽然尚未杀青,讲述了上个世纪30年代发生在湘西的一个传奇故事,靳东饰演的徐世平是当地最大的一家油号,作为少东家的他自幼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并且在海外求学归来。叶家大小姐叶紫桐与徐世平早有婚约,而二小姐叶紫萱也一直心里暗暗地爱慕着徐世平。世事难料,叶家败落,叶紫桐与叶紫萱遭遇劫难、分道扬镳,叶紫桐上山做了土匪,而叶紫萱却被安排嫁给徐世平。面对着被安排的婚姻徐世平无法接受,在他心里只有叶紫桐一个人,而叶紫萱却满含爱意的对待徐世平,希望能有一天感动他。可作为姐姐的叶紫桐又不想破坏妹妹的幸福,就这样,一段纠结的三角恋围绕着徐世平展开。

  现代爱情片 反应婚恋话题引社会共鸣

  由王小康执导的婚恋话题大剧《隐婚日记》自从拍摄以来就备受媒体关注。是一部讲述在隐婚状态下,都市男女面对情感矛盾与经营婚姻的都市感情故事。通过日记体的表现形式,讲述了三对男女在面对个人、家庭、社会等种种因素而无奈选择了隐婚。他们各自承受着隐婚带来的多重压力,既要隐藏自己的情感状态,又要保护自己的婚姻,由此上演了一场“隐婚保卫战”。演员乔红美女总裁赵美兰,深陷隐婚危机的她在“隐婚保卫战”中见证了“隐婚”的种种悲喜轶事。

  由秋瓷炫主演的《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除有韩国演员的加盟外,最主要的是这部剧当下电视剧市场难得一见的喜剧现代爱情故事题材,由于整部戏实在厦门拍摄,画面都是当下流行小清新的色调,得到商家的一致好评。《麻辣女友》汇集了秋瓷炫、于晓光、李威、牛莉、王聪、宋轶、等一批优秀青年演员,讲述了当今新一代白领女性的社会生活与感情状态,演绎了一出即轻松搞笑又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

  大型神话古装戏《狐仙》 上演一场凄美的人妖之恋

  秋瓷炫主演的神话电视剧《狐仙》讲述了狐妖聂小倩、书生宁采臣之间感人而复杂的人妖之恋。演绎小倩与宁采臣的经典爱情故事。因《回家的诱惑》被称为荧屏“最佳情侣”的迟帅和秋瓷炫再度联手,穿越至古代上演一场凄美的人妖之恋。在上海电视节上,《狐仙》在少有的神话古装题材中一跃而出,成了业界人士最期待的大戏。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