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赵薇自曝重口味疤痕照 漂亮脸蛋"皮开肉绽"(图)

2012-06-13 09:19: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前日下午,赵薇正式曝光自己在《画皮2》的“疤痕脸”惊艳造型,并自诩为“残酷之美”,“疤痕在电影里是一种残酷的美!自拍了一张!”其下则上传了一张她在《画皮2》中饰演靖公主的特效造型自拍照,只见她漂亮的脸蛋皮开肉绽,惊现三条长长的猩红疤痕。不过,整个造型恐怖之余,反而有种别样的惊艳。很多网友对此造型赞许有加。而在剧中与赵薇亲密对戏的陈坤则转发该微博,由衷感叹:“依然美!”韩雪也于19时24分转发陈坤微博,称“让我想到了half man。”

  据悉,赵薇在片中饰演高高在上的靖公主,虽然出身高贵,但天妒佳人,少年时毁容,柔美的脸庞上纵横着几条扎眼的疤痕。靖公主平常只以一张金色面具示人。疤痕的存在使得她在爱情的面前自卑又可怜,以至于甘愿用自己的心换取周迅饰演的狐妖的皮囊,以此来博取陈坤饰演的霍心的欢心。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