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男子醉驾冲进夜市摊 七旬老人被撞身亡右腿被轧断/图

2012-06-12 05:44:0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白老先生的亲人质问肇事司机

晚9点半

“我不知道刚才抬的是俺叔!”

就在众人一起抬车救人时,瑞风车司机依然坐在车内,有人冲他吼:“你把人轧车下了,为何还不下来?”

司机回说:“我下不来呀!”

直到被轧男子被救出后,司机才从车上下来。

赶到的交管巡防民警控制了司机,随后赶来的交警二大队民警把司机带到警车边。

在急救人员积极施救过程中,民警从被轧男子身上找到一部手机。

民警拨打了手机上的最近联系人,4分钟后,被轧男子的两个儿子跑到现场,仔细看后确认是自己父亲,两人大哭起来。

听到哭声,之前参与抬车救人的白先生立即上前,拉着赶到的兄弟二人顿足不已。他说:“真没看清楚,我不知道刚才抬的是俺叔。”

赶到的两兄弟也姓白,老大急急地说,父亲今年70岁,原本晚上说要在家吃饭,家里做好饭后又不见人,“他见到个熟人,两人就到这里来吃个便饭,没想到出这事儿了”。

处理结果

司机面临坐牢、巨额赔偿金、终身禁驾处罚

昨天上午,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经调查,肇事司机名叫辛松林,户口在郑州西站路,31岁。

抽血检查结果显示,他每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3.02毫克,超过醉酒指标近两倍。

目前警方已经按醉酒驾车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立案,因司机有外伤,警方拟对他暂时取保候审,一旦伤势好转,立即刑拘。

下午,记者从医院获悉,酒醒后的肇事司机后悔不已。

民警表示,一切醉酒驾驶造成的事故,司机都要负全责。辛松林不但因交通肇事面临坐牢,而且还要支付伤者的治疗费、支付死者的巨额死亡赔偿金,他将来出狱,也将终身禁驾。“醉驾的代价太惨重了!”交警二大队民警李冰说。

[作者: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