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曝洛阳伊川村干部带人砍杀村民一家四口 警方正调查/图

2012-06-12 06:56:5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村长砍伤一家四口事件的微博照片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随着一组血肉模糊的照片,有网友爆料称,洛阳伊川县水寨镇南申村村长带人砍杀村民一家四口,并扬言灭其全家。中原网记者联系伊川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称不了解情况,案件正在调查中,随后会在网上公布相关结果。

因鱼塘引发血案 受害者及其家属不敢回家

6月6日凌晨1时36分,网友“伊水南流”在洛阳社区论坛发帖称,“昨天晚上,伊川县水寨镇南申村村民金石免一家四口,遭到同村村霸张超功、村干部张超峰带人用铁锨、砍刀、钢管等物袭击。金石免和其妻及2个孩子均身受重伤,颅骨等部位大面积骨折,现正在医院抢救,生死不明。”

6月11日,网友又通过微博爆出一段视频,视频显示,村干部带人抢占村民金石免家的鱼塘,并将其一家四口打成重伤,其中三人至今还在昏迷。

视频中,一位白发苍苍的七旬老太被吓得瑟瑟发抖,她说,她害怕村长把她的头给割掉,“我现在吓得都不敢回家,我老怯啊!”

“我现在都不敢回家,打人的村干部说,他有钱,要灭了我全家!”其中一名受害者说他想起来就后怕。

[作者:见习记者 任书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