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曝洛阳伊川村干部带人砍杀村民一家四口 警方正调查/图

2012-06-12 06:56:5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伊川警方称案件正在调查中不便透漏

中原网记者调查中发现,6月6日11时4分,有自称是伊川县公安局的网友,曾在洛阳社区论坛上回帖公布案情。回帖中称:“6月5日晚21:39分,我局接到报警称:水寨南申河滩有人打架,立即指派水寨派出所赶赴现场处置,并抽调刑侦大队民警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侦查。现双方当事人均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11日15时31分,中原网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了伊川县公安局宣传处。一女性工作人员只说案件正在侦查中,再询问时便无人应声,稍后便挂断电话。

15时35分,中原网记者再次拨通伊川县公安局电话,一男性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在网上公布该事件的调查结果,便匆忙挂断电话。

15时40分,中原网记者第三次拨通电话,又一男性工作人员称,他需要先了解情况,然后会跟记者联系。然而,4个小时过去了,也没接到伊川县公安局的任何回复。

[作者:见习记者 任书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