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三名外籍青年因走路碰擦拳打路人 警方介入调查

2012-06-11 21:46:00 来源: 新民网 
字号  

  地铁口行走碰擦起冲突

  3外国青年拳打路人

  因走路发生碰擦,三名外国男青年对一位市民挥拳相向,张先生等人上前劝阻,也一并遭到殴打。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事件调查。

  事件当事人之一的张先生告诉记者,6月8日下午1时10分许,他正和同事谷先生准备乘坐地铁2号线,当走入北新泾站3号出入口时,3名年轻的外国人也并排顺着楼梯从地铁站内走上来。

  “我们前方一名男子也正在朝下方走,当他与外国青年擦肩而过时,对方直接狠狠地将其撞到了楼梯栏。”据张先生回忆,被撞男子当场上前质问,不料却遭到对方殴打。

  张先生表示,眼看男子被打翻在地,他与同时当即上前拉开外国青年,并向对方进行劝阻。“他们非但不听,还用英语辱骂我们,最后干脆向我们动起手来。我们一边报警,一边被迫自卫。”

  “对方看到我们报警就开始四散逃跑,最终我们抓住了其中一人,赶到的民警也在附近餐厅内找到了另外两名外国男子”。警方随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事件中双方均有受伤。其中谷先生和最先被打的邹先生眼镜均被打碎,前者的上下眼皮共缝近四十针。三名外国青年均未满18周岁,向警方自称事前曾有过饮酒。(记者 沈文林)

[作者:张志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