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曝光一批违章公务车 看看都是哪些单位的车辆/图

2012-06-12 05:29:1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错了,我们就要积极改正

●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违法车辆:豫ADV771

单位回复:单位对违章驾驶员王荣涛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取消其全面评先资格。

●河南省中原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违法车辆:豫AF0518

单位回复:经核实,违章驾驶员为赵有山。单位已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责成其自行缴纳违章罚款,并在公司大会上进行检讨,停止驾车1个月。

●郑州市气象局

违法车辆:豫AMQ317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张兆锋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并认真学习交通法规,违章罚款由其本人承担。

●中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违法车辆:豫A4D036

单位回复:此车为单位疫情处理车辆,违章驾驶员为刘百海。单位已对其进行了通报批评,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并承担违章罚款。

●惠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违法车辆:豫A00K21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李明进行了全区通报批评,并取消其全年文明奖,要求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取消当事人年度所有评先资格,当年考核不得定为优秀等次。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