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曝光一批违章公务车 看看都是哪些单位的车辆/图

2012-06-12 05:29:1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来自市里的违章车辆

●郑州市郑房测绘队

违法车辆:豫ANH987 红旗

违法信息:6月3日14:57在建设东路(大学北路至嵩山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违法车辆:豫AMA896 别克

违法信息:6月5日8:26在广场南街(兴华北街至嵩山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违法车辆:豫AK2302 捷达

违法信息:6月3日13:15在航海中路(大学南路至人和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郑州市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违法车辆:豫A75630 桑塔纳

违法信息:6月5日8:32在建设东路(大学北路至嵩山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郑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违法车辆:豫A1B876 长安

违法信息:6月2日6:43在建设东路(大学北路至嵩山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郑州市社会保险稽查大队

违法车辆:豫AMS276 尼桑

违法信息:6月2日8:52在大学路(中原路至康复后街)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违法车辆:豫A660S6 桑塔纳

违法信息:6月4日15:39在建设东路(大学北路至嵩山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郑州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

违法车辆:豫A579KE 桑塔纳

违法信息:6月1日11:53在航海中路(大学南路至人和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郑州市工商局专业分局

违法车辆:豫ARU696 捷达

违法信息:6月1日11:54在航海中路(大学南路至人和路)机动车违规使用专用车道。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