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警方详释“美女歌手坠楼”真相 入院时神志清醒(图)

2012-06-08 07:50: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记者查证

  真相与网上传说出入很大

  医院:入院时,娜娜神志清醒,能行走

  5月20日娜娜入住南京大厂医院,那娜娜当时的伤情究竟如何呢?记者在大厂医院采访时,多位治疗医生及目击证人证实,娜娜入院时神志清醒,并无影响行动的骨折伤情,自己尚能行走。

  既是娜娜的主治医生,又是娜娜管床医生的李医生告诉记者,从娜娜入院时的清创到后来住院,他都亲眼见到,娜娜的神志非常清醒,回答问题思路也清晰。“所做的局麻手术,手术单都是她自己签的字。”李医生称,娜娜入院时身上有五六处创伤,大的三处,小的两三处。同时伴有左尺骨骨折、右手第五掌骨骨折、右腕豆状骨骨折和L2左侧横突骨折。

  “12点10分带她进手术室进行局麻下行清创缝合术,进行了一小时,其间患者神志清醒,配合治疗。”李医生称,虽然娜娜进医院受了这些伤,但当时随行的男子跟其以老公老婆相称,问起伤势,说是夫妻矛盾引起的,因此他们没有报警。在手术室长达一小时的时间,娜娜是独自一人,完全可求助医护人员报警,但她并未提出这个要求。

  警方:现场痕迹显示“抓窗跳楼”

  在娜娜被送入住院部二病区二楼一间房里治疗三天后的夜晚,娜娜从窗台坠楼,头部受伤,身上多处骨折,陷入深度昏迷。

  接受采访的医院医护人员称,事发时,病房里只有李某、娜娜和护工3人。据护工介绍,23日晚上7点30分左右,她扶着娜娜上卫生间,她出来准备热水让娜娜洗浴。约8分钟后,她回到卫生间已不见娜娜,阳台上也不见人。她立即喊站在娜娜病床前赌气的李某,两人奔往阳台,往下一看,发现娜娜卧倒在一楼草堆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病房共有6张床位,另有一张床位在阳台上,公用卫生间门则正对被隔后相对独立的阳台。也就是说,如果娜娜从卫生间转到阳台上,因与房间有隔挡,里面的人如果不注意,没有看到并不意外。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娜娜是从阳台的窗户坠下,从窗台上发现清晰的手指纹,窗框上有滑动的手指纹,证实是娜娜的。同时,在窗台上有一左一右两个清晰的鞋印,从花纹来检验,跟娜娜所穿坠楼后掉落楼下的拖鞋纹印比对,完全一致。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