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关注高考:想上军校或国防生 6月20日开始网上报志愿

2012-06-06 05:53:3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直接录取

公安院校、公安现役院校在提前批次进行录取。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执行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本科专业、公安海警学院本科专业和河南警察学院公安类本科专业执行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执行第一批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经公安部、教育部批准,由省招生办直接办理录取手续。烈士子女在报考高等院校时,可在统考成绩总分基础上加20分投档,由学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残疾人民警察、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由学校优先录取。

省公安厅和省招生办设立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371)65881382、65882097、68101517。

·关键词:司法院校

司法院校面试和体能测试7月1日~2日在郑州举行

今年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并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经政审、面试和体能 测试,达到合格者方能参加录取。要求考生身体健康,未婚,年龄不超过22周岁。

政审工作于高考之后进行。考生填报以上司法类院校提前录取专业志愿,并达到相应高考分数线者,按要求填写政审表,交考生所在学校,学校按照有关规定对考生进行政审后,由考生参加面试时交面试院校。

凡报考上述院校有关提前录取专业、高考成绩达到学校所在批次面试和体能测试文化分数线的考生,均须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面试和体能测试工作由河南省司法厅政治部统一组织。

6月29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www.heao.gov.cn)和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网站公布面试和体能测试分数线。报有该类志愿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证书及政审表,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

7月1日~2日(每天上午8时~下午6时),填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志愿并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分市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7月1日郑州、漯河、许昌、焦作、新乡、信阳、三门峡、鹤壁、开封、濮阳、巩义;7月2日周口、平顶山、洛阳、安阳、商丘、南阳、驻马店、济源、固始、项城、永城、邓州。地点在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劳路3号(文化路北段),咨询电话:(0371)63975691、63760931。

面试和体能测试工作结束后,由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将合格考生面试、体能测试及政审结论等信息报省司法厅政治部审查后,合格名单上网公示。

举报电话:(0371)65909601。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