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传《甄嬛传》胧月公主小演员幼儿园遭掌嘴流鼻血/图

2012-06-05 18:59:59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摘要】看过《后宫-甄嬛传》的观众相信都记着片中扮演甄嬛长女胧月公主的小宗灵,长相甜美乖巧的她让陈建斌扮演的皇帝疼爱有加。不过最近现实生活中的宗灵有点苦恼,上幼儿园中班的她不愿去上学了,妈妈张女士说,原因是小宗灵午休时被老师打了,还打出了鼻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饰演胧月公主的小演员宗灵(左)

  看过《后宫-甄嬛传》的观众相信都记着片中扮演甄嬛长女胧月公主的小宗灵,长相甜美乖巧的她让陈建斌扮演的皇帝疼爱有加。不过最近现实生活中的宗灵有点苦恼,上幼儿园中班的她不愿去上学了,妈妈张女士说,原因是小宗灵午休时被老师打了,还打出了鼻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不午睡被老师打了三巴掌

  据都市快报报道,2007年6月21日出生的小宗灵,因为属猪,被大小朋友叫珠珠。别看宗灵小,可唱歌、跳舞、表演、古筝、体操样样精通。2010年被导演看上,出道成为一名小演员、小模特,如今已经参演了十几部电视剧。

  说起宗灵出演的电视剧相信很多读者都不陌生,2010年《后宫-甄嬛传》里饰演甄嬛长女胧月公主,2011年《薛平贵和王宝钗》里饰演灵儿公主,2012年《神医喜来乐》里饰演喜来乐的女儿,除此之外新还珠格格、隋唐演义、活佛济公、冬雪等电视剧里也都有她的身影。

  5岁的宗灵,到了上学的年龄,母亲张女士就把她送到了幼儿园,现在在义乌稠城中心幼儿园,无论班主任还是其他老师都非常喜欢文静乖巧的她,可最近小宗灵却不愿意上学了。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