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组图:盘点5月十大新闻人物 吴英张杰跻身前三甲

2012-06-05 09:36:4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No.6 扎克伯格

当地时间5月18日,Facebook(脸谱)终于登陆纳斯达克。当日,脸谱的开盘时间因故被迫推迟了约30分钟,此后,股价也表现平平,几度出现破发迹象,全凭几家承销商护盘,脸谱当日的收盘价为38.23美元,保住较发行价0.61%的涨幅。

“脸谱”上市一天之后,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加州迎娶相恋多年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陈都将婚姻状态改成“已婚”。在“脸谱”上28万粉丝“顶”了扎克伯格的状态修改。

当地时间5月21日,脸谱公司上市次日开盘即跌破发行价。5月29日,脸谱股价创上市后新低,截至收盘,Facebook收盘价跌破29美元,为28.84美元,跌幅达9.62%。与发行价相比,其股价已经下跌超过24%。对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而言,这位年仅28岁的富豪身价从162亿美元降至147亿美元,扎克伯格已不再是全球排名前40的富豪。

然而脸谱股价大跌并不影响其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与新婚妻子普莉希拉·陈前往意大利罗马度蜜月。两人坐的是私人飞机和加长轿车、住的是五星级豪华酒店,但扎克伯格似乎还不习惯大手大脚地花钱,他会带着妻子到普通餐馆吃相对便宜的特价套餐。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