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杰避谈“捐款门” 承诺年内会办免费个唱

2012-05-25 19:14:50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摘要】近日身陷粉丝“捐款门”的张杰参加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录制,顺便为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个唱造势。在主持人王自健的犀利提问下,张杰首次在电视上吐露出离开老东家上腾娱乐后的心声,并现场发誓年内会为歌迷举行免费演唱会。而对于媒体们关于“捐款门”的追问,张杰避而不谈。

    张杰

  5月24日,近日身陷粉丝“捐款门”的张杰参加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录制,顺便为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个唱造势。在主持人王自健的犀利提问下,张杰首次在电视上吐露出离开老东家上腾娱乐后的心声,并现场发誓年内会为歌迷举行免费演唱会。而对于媒体们关于“捐款门”的追问,张杰避而不谈。

  避谈“捐款门” 承诺年内会办免费个唱

  因“捐款门”一事处于风口浪尖上的张杰原本答应接受媒体群访,然而在众媒体苦等良久之后却被告知,节目录制当日不再接受采访。虽然在录制间隙,有媒体丢出关于粉丝捐钱赎身这一事件的问题,但张杰只是略带尴尬地笑笑,并没有给予任何回复,对媒体的态度始终显得有些抵触。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张杰不善言辞,故被其经纪人要求不能在媒体面前随意做答。

  节目现场,张杰谈及今年6月30日将会在上海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他说:“这次上海演唱会为歌迷带来很好的歌,有回忆的歌,也包括一些在前唱片公司的歌,这些歌都是唱起来很有感触的。”随后,王自健追问道:“这演唱会是免费的吗?”张杰尴尬笑笑回答道:“这次上海的不是免费的,但是今年一定会举办一次免费演唱会的!”在王自健的要求下,张杰对着镜头再次做出郑重承诺,或许对于一直支持张杰的“星星粉”来说,这场许诺多年的演唱会终于不再遥远。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