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人去楼空 负责人称已无能为力

2012-06-05 06:13: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俱乐部关门案例

●去年6月,郑汴路货站北街交叉口附近的康祺健身会所突然关门,负责人蒸发,其开业时间不到1年。该健身会所还欠物业公司水电费、租赁费、装修款和会所内部健身教练、员工工资。

●去年11月,建设路嵩山路口西侧泰隆大厦5楼一家经营近10年的健身房,突然人去楼空,约5000名会员在这儿办卡。离开前一晚,健身房还在搞活动办会员卡,次日老板玩失踪。

读者分析

论健身俱乐部“跑掉”

读者说,目前,健身业普遍采用年卡形式为公司积累一笔相当可观的资金,一旦成功,就为个别别有用心者携款逃跑奠定了基础。有些健身俱乐部的老板不只从事一个行业,而是在几个行业间来回翻转,让遭到巨大损失的消费者根本无从追讨损失。

当然也有一些健身俱乐部是由于自身市场定位出现了决策性失误,或者是对市场考虑不够,出现亏空。为挽回损失,个别公司会通过低价招募会员的方式将损失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一旦企业支撑不了,公司就一倒了之。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