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人去楼空 负责人称已无能为力

2012-06-05 06:13: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读者声音】

澳瑞特兆邦店迟迟不装修

昨天,市民郭女士来电说:丰产路姚寨路口往西200米路南有家打着“澳瑞特”牌子的健身俱乐部,今年2月份起就扯了一条横幅招募会员,可到现在这家健身俱乐部都还没开始装修。

昨天下午6点40分,我来到这里,看到门口有“澳瑞特健身入驻兆邦花园”的条幅,但大楼不见装修痕迹。旁边的接待中心还有这家健身俱乐部的沙盘。在吧台,有好几本本子登记有会员信息。

值班工作人员说,第一批的会员招募活动已经结束,当时价格是每人每年899元,买一年送一年。第二期会员招募7月份开始,具体收费标准还没出来。

交了会费这么久,为何不开始建呢?销售经理孙先生解释,一是建俱乐部的楼层还没敲定,之前与大楼物业签有合同,承租了一、二楼两层,但这两层楼有纠纷,现在正在协调承建楼层的事;二是消防验收还要一段时间。

出现这问题后,他们在金水路玉凤路开有一家俱乐部,在丰产路姚寨路俱乐部办会员卡的,都可到这家店免费锻炼。如果会员不方便,或等不及丰产路店开业的,他们均退掉了费用。

这种价格确实太低了

在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办的健身卡,两人一年半只要了1332元,私人教练课两人72节课花了6660元,平均到每节课不到100元。

平时热爱健身运动的袁先生说:这种价格确实太低了。今年3月,他在凯旋门一家健身俱乐部购买健身卡,两人4个月花费了2800元左右,平均每个人每个月要350元。私教课上20节,每节课要150元。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