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人去楼空 负责人称已无能为力

2012-06-05 06:13: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澳瑞特河南总代理:我们也是受害者

昨天下午6点多,记者来到澳瑞特河南总代理——河南省澳瑞特商贸有限公司。前台几名女性工作人员说“公司领导已经下班,不便打扰”,回绝了记者采访。

根据工作人员的描述,公司领导正在密切关注此事。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台工作人员说,公司门面上订有两份《郑州晚报》,昨日早上上班一看,报架上的两份《郑州晚报》都不见了,后听说被公司领导拿去看了。

前台工作人员说,铭功路健身俱乐部出事他们已经知晓,上月31日左右,好些市民拨打他们的电话询问这事儿。公司领导也到现场去看了,正在商议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现场也表示他们不参与俱乐部具体经营。这件事上他们也是受害者,现在还欠着健身器材费。

至于拖欠多少费用,郑州现有多少家澳瑞特健身俱乐部,公司领导将如何解决,他们均未告知。

为何这家俱乐部使用了“澳瑞特”的名字,他们表示这是与商贸部门洽谈的事,他们不知情。

在百度输入“澳瑞特 郑州”关键词,共搜出30个查询结果。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