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人去楼空 负责人称已无能为力

2012-06-05 06:13: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会员们正在四处维权

在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办有健身卡的会员们现在正在四处维权。

昨天,会员李先生说,他们提交报案材料后,警方没有将材料输入电脑内,且没出具回执单。经侦大队民警向他解释,待领导会商后才能决定是否正式受理。

因涉及人数太多,无法一一通知,李先生委托本报告知在这家俱乐部办有健身卡的会员们,持本人身份证、收据、入会申请书、私教课程协议等材料,到顺河路东明路口金水路派出所经侦大队报案。

【继续探访】

澳瑞特总部:我们在全国没开一家健身俱乐部

取名澳瑞特天天健身俱乐部,与国内响当当的健身器材制造商澳瑞特有没关系?

郭新辉说,当时购买了澳瑞特的健身器材,对方允许他使用“澳瑞特”的名字,且签有文字性材料。

澳瑞特全名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山西长治,是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等品牌拥有者。

昨天,澳瑞特售后400-653-6123常姓工作人员说,澳瑞特生产、出售健身器材,另提供俱乐部管理软件,但不参与具体经营、管理,在全国没有开一家健身俱乐部,与他们不发生财务关系,各地俱乐部出现的问题,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