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崔庄农副产品市场仨月着火二次 多家店主泪流满面

2012-05-25 11:15:41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凌晨4时30分许,郑州郑东新区一农副产品市场发生火灾,临街的6间简易房被烧毁,市场内的二层钢架房部分被燃。据商户称,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两个月前,该市场着火数间门面房被烧。其所在辖区办事处称,此次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统计,下一步会对辖区内市场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市场内多间门面房被烧毁。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凌晨市场突然着火,商户慌忙赶到现场时,店面已被烧毁。有女商户在现场号啕大哭:“全部家当都在店里。”

  两个月前,河南商报曾报道,该市场着火,数间门面房被烧。其所在辖区办事处称,此次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统计,下一步会对辖区内市场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记者 仝存瑞)

  现场

  凌晨市场门面房着火

  事发昨日凌晨4时许。郑州市宏图街崔庄农副产品市场大门东侧是一排铁皮门面房,铁皮房后是两层楼房,二楼东侧为服装市场。

  5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大门东侧一排铁皮房着火,数辆消防车正灭火,仍有消防车前来增援。一间正燃烧的门面房内,可以看到成排的货架和上面的货物被火吞没。

  5时40分许,明火大部分已被扑灭,现场一辆挖掘机将已经烧成架子的铁皮房拆除,方便消防官兵灭火。

  8时40分许,几名男子正在清理废墟,空气中弥漫着物品烧焦味。

[作者:仝存瑞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