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叶海燕曾提免费为农民工提供性服务 微博照片曝光/组图

2012-05-29 07:40:5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叶海燕在微博上贴出的“免费为农民工提供性服务”的照片

    【新闻摘要】

“麻烦”不仅来自于不明身份的威胁,最近又有网友实名举报她“露骨宣扬卖淫”。虽然叶海燕对此表现“淡定”,但围绕“卖淫”这一话题的争论,迅速引发网络“站队”,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人士。

实名举报的网友“爱我中华_情满神州”的身份认证为共青团教育部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吴述纲。他对记者说,微博上举报的言论与供职单位和身份无关。他说,并不反对各种观念的交锋,但言论应该有底线,而“叶海燕老师”的许多言论太过露骨,已经超越了“性教育”的尺度。

由此引发的对“性工作者合法化”的争论,则将更多人卷入其中。近来,因为抨击“鼓吹卖淫”,作家林岳芳与叶海燕及后者的支持者发生不同程度的交锋。实际上,这些争论不少已经脱离了问题本身,更多陷入情绪谩骂。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