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3所港校河南招生网上报名申请31日截止

2012-05-28 05:20:3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 想报考香港高校的考生注意了,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公开大学等3所香港高校5月31日报名截止,考生最好抓紧时间报考,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

今年共有12所香港高校在我省招生。其中,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两所高校按照内地高校招生形式招生。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演艺学院、香港树仁大学、珠海学院等10所港校单独招生。

报考这10所港校的考生,须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并按照香港高校的要求报名、参加学校单独组织的笔试和面试,由学校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和本校对考生的单考成绩录取新生,7月7日前结束录取工作。凡被香港10所单独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内地高校远程网上统一录取。

●香港浸会大学今年计划在内地招收180名左右本科生,比去年增加了30名。该校报名截止到5月31日,申请人必须于截止日期前递交入学申请表及交入学申请费,逾期申请将不再处理。6月30日、7月1日在北京、上海、广州面试。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香港浸会大学要求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英语成绩须达到110分以上。

●香港岭南大学网上申请也将于5月31日截止,学校将于6月下旬在网上公布面试名单及面试安排。6月下旬至7月上旬,将在内地指定城市举行面试。

●香港公开大学报名同样在5月31日截止,6月下旬面试,面试后即日公布录取名单。

●另外几所港校的网上报名申请截止时间分别为:珠海学院6月2日;香港理工大学6月7日;香港科技大学6月11日;香港大学6月15日,6月下旬面试;香港教育学院6月16日。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