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军校生国防生在河南将招生1471人 招生规模全国第二

2012-05-26 09:48:1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 记者昨日从河南省军区招生办获悉,今年,30所军队、武警部队院校和66所普通高等院校计划在我省招收904名军校生和567名国防生,1471名的招生总人数位居全国第二。

  据介绍,今年在我省招收军校生和国防生的院校比去年有所增加,招生规模也随之扩大,比去年增加了46人。

  今年,军队、武警部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有三个特点:一是军队、武警部队院校调整后,武警部队招生院校减少,但招生计划数有所增加,去年武警部队院校计划招生183人,今年计划招192人。二是文科和女生招生计划数有大幅度提高,今年文科计划招68人,比去年的43人增加25人,女生去年招30人,今年招43人。三是国防生招生院校又增加5所,去年61所,今年66所,比去年多招49人。线索提供李晓军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