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四川富豪马驰在新加坡撞车身亡 媒体披露其发家过程

2012-05-25 08:59:16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可能靠股市起家

    挖他是因为他超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当时他把竞争对手搞垮了

    同学们回忆,高中时期,马驰开始在网络上炒股。

    同班同学刘丽(化名)说:“马驰的‘第一桶金’可能来自于股市。上学时,马驰就在家里安路由器,连好几台计算机看股市信息,还投入了几十万元炒股。钱可能是他妈妈给的。”

    5月21日,负责川南矿区互联网维护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当时,川南矿区刚建互联网络,用电话线拨号模式,常掉线,马驰打电话找人修。

    有一次,公司员工到马驰家维修,他抱怨说:“我几百万的股票,网络卡一下,损失好多钱,这算谁的?”

    2003年7月底,钟伊从四川移动遂宁分公司调入泸州,马驰当时在移动泸州市江阳区分公司上班。

    后来,钟伊了解到,马驰是从泸州市电脑市场被挖来的,当时他担任一家电脑网络公司老总,“他搞的是计算机网络,还有局域网建设等”。

    “挖他是因为他超强的市场营销能力,他当时把竞争对手搞垮了。”钟伊说。

    在江阳区移动公司,马驰的职位是营销中心的综合管理员,负责处理经营数据分析、整理市场信息、撰写营销材料,“相当于市场营销的参谋助手。”钟伊说。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