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四川富豪马驰在新加坡撞车身亡 媒体披露其发家过程

2012-05-25 08:59:16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据新加坡的媒体报道,马驰在狮城经营着一家投资顾问公司。5月19日,马驰的大舅马忠林表示,马家部分亲属已赶往新加坡处理马驰的后事,其他信息无可奉告。有媒体报道,马驰曾在成都做电子产品生意,2008年方通过朋友关系到新加坡做电子产品和股票。5月22日,记者通过查询成都市工商注册档案的结果发现,企业法人名为“马驰”的有12家企业,身份证显示为1981年出生的只有一家,经营一花卉店。

马驰的生意并未局限于电子领域。金甲虫公司是泸州市一家化妆品连锁经销企业,22日,一位管理人员透露,该公司在该市黄金地段租用的一个门面,业主是马驰。

    法拉利车主为四川富豪马驰

马驰妻子何婷婷是四川电视台前新闻主播

事故现场

   “生命只有一次,尝尽世间绚烂。”这是马驰的QQ签名档,头像是一个法拉利的车标。

    在前同事钟伊看来,马驰的人生就像一部红色法拉利跑车,惊艳、狂飙,“马驰死了,他印证了他这个签名。”

    5月15日,钟伊得知,马驰3天前出车祸死亡,因为超速。

    “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优秀的人才。”2003年,时任移动公司泸州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的钟伊,向省公司领导举荐马驰:“他是个奇人,能力相当之强。”

    “网络相当于他家的后院。”钟伊说。他印象中的马驰,1米7多,很帅。

    中国移动泸州分公司的员工证实,马驰除了正常上班,主要精力投在股票市场、对冲基金等金融业务。

    “他那时自己投资金融市场赚的钱,保守估计应不下几百万。”一名移动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说。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