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郎咸平郑州讲演 提醒投资者少看《甄嬛传》(图)

2012-05-25 06:01:5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会场内,郎咸平还未到来,“郎粉丝”们就已经迫不及待。几个人围在贵宾室门口,苦苦央求保安,希望能够带本书进去让郎咸平签名,直到记者出来打开门让他们看到里面真的没有郎咸平后,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没能赶到现场听郎咸平讲演的市民一定很好奇,郎教授昨天又抛出了什么惊人语。记者透露一下,郎教授忠告投资者:“今后,你们要多看时事新闻,少看《甄嬛传》。”

  郎咸平教授激情讲演。讲到兴奋处,他脱去西装上衣,“赤膊”上阵。

  观众聆听,全神贯注。

  “郎来了,我在现场。”炫耀的微博引得没拿到票的人分外眼红。

  中原网讯(记者 辛晓青 徐纲领/文 张翼飞/图)昨日,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来到郑州,参加“《郑州晚报》创刊63周年、改版10周年暨郑州二七万达广场试营业倒计时100天”论坛活动,此次论坛由《郑州晚报》和郑州二七万达广场联合主办。

  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九鼎厅,郎咸平就中国现阶段的宏观经济,进行了精彩绝伦的“郎眼看经济”主题讲演。这是一场思想的盛宴,也是一个智慧的平台。郎咸平铿锵有力、敢怒敢言、风趣幽默的讲演,让听众们如痴如醉、深深折服,现场随着郎咸平的思路,观众或抚掌大笑,或陷入深思。

    A

  郎咸平的幽默风趣

  开讲之前宣布“课堂纪律”

  昨天下午,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九鼎厅内几乎座无虚席,几百名观众都急着一睹郎旋风的风采。

  2时30分许,身着西服、戴着眼镜、头发花白、神采奕奕的郎咸平教授快步走上主席台,与观众们打招呼,台下一片掌声和欢呼声。

  开场之前,郎咸平首先向大家宣布了“课堂纪律”,不许录像不许录音不许发他的观点上微博。

  他开讲前也郑重“声明”,因为自己说话太直接,话题太刺激,请有心脏病、高血压、胆小的听众离场。

  这开场立即赢得了听众的疯狂掌声。

  而一位观众因为内急站起离席时,郎教授赶紧问他:“你是要离场吗?”

  得到不是的答复之后,郎教授笑着说:“他是内急,理解理解。”

  而少顷这位听众回来,郎教授在讲演中突然问候:“你回来啦。”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