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曝洛阳人防办主任警车开道工作日游景区 当事人否认

2012-05-24 18:20:0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郝莎)“洛阳市人防办主任五一假期后不上班,警车开道横行入景区游玩。”5月24日凌晨,全国各大社区论坛、微博上热传了此消息,因图文并茂细节处描写甚微,一时激起网友反感。5月24日下午,洛阳市人防办主任石磊告诉中原网记者:“当天我们单位所有的副主任都在岗,我当天在医院,所以不存在网友所说的内容”。

网友爆料警车开道游景区

网贴中称,2012年5月4日, 在通往汝阳县西泰山风景区的路上,有两辆洛阳市人防办的军车,一辆带有警灯,车身喷有“人防指挥” 标志的警车在前开路,引导着一辆本田CRV车, 一路开着警笛,让行人车辆迅速避让。

帖子称“之前,本田CRV曾停在西泰山景区风情小镇一饭店门前的路上, 驾乘人员在饭店就餐, 两辆车停靠的时候造成通往景区公路通行不便, 长时间堵车。”

[作者:记者 郝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