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新乡市公安局警车郑少高速闯岗 回应:入高速忘领卡/图

2012-05-24 16:57:0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新乡警车郑少高速进口闯岗 新乡市公安局介入调查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张雅烜)5月23日12时11分,新浪认证用户乃殿雄(认证身份为商务时报社新闻中心记者)发布微博:一辆新乡牌照警车闯了郑少高速进口岗。对此,新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新乡警方在线”在获得督察部门调查结果后,做出了回应。

回应说:“昨日看到网友微博,‘新乡警方在线’即刻将情况转交督察部门查实处理。经查:

1.事发地点是高速入口,非“出口”,无故意闯岗的可能,系驾驶员进入高速时忘记领取通行卡,碰到自动下落的栏杆造成刮损;

2.事发当场,民警立刻与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协商赔偿问题,并按规定赔偿损失700元;

3.原发帖博主可能因为有事没有关注整个事件过程,对事件有一定的误解;

4.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当时和事后对此事都表示满意和谅解,多次表示愿意出面还原事情经过。

[作者:见习记者 张雅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