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少高速上8车连撞 新密向郑州方向堵成长龙(图)

2012-05-24 06:03:3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车祸现场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文 记者 王银廷/图)昨天下午,王先生说,在郑少高速5公里处发生一起8车连撞事故。

下午4点半,记者赶到现场。事发新密向郑州方向的南半幅,一辆起亚轿车前侧撞在波形护栏上,前保险杠已经不见了。事故西侧,车辆堵成长龙。

起亚轿车后侧相继停着7辆车,其中有一辆加长罐车。

民警在现场没有找到起亚轿车的司机,其他几辆车的司机都在。

有两名司机说,起亚轿车的司机没有受伤,当时还下车绕着车看了看。

第二辆五菱之光车的司机受伤最重,被120送往医院。

其中一辆轿车的司机说,事故起因应是,起亚轿车撞上护栏停下来,后边的车相继停下,但随后一辆大罐车冲上来,挤着这些车追了尾。

郑少高速交警李永亮和刘玺赶到现场招集司机问情况。“一直没有找到起亚轿车的司机,我们确定不了他是不是酒后驾驶,他并没有受伤,为何离开现场?”一名司机说。

民警初步分析,事故可能与起亚车司机酒后驾驶或疲劳驾驶有关。

昨晚6点35分,李警官说,他们已经拖走了6辆车,剩余两辆也立即拖走。

晚7点,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线索提供 王先生(稿费50元)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