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黄晓明与NBA球星合影照曝光 身高差异悬殊(图)

2012-05-24 16:27:19 来源: 大连晚报
字号  

  【摘要】从上影集团方面获悉,由上影集团领衔出品、NBA官方授权的年度大片《神奇》,前日在广州的NBA官方活动上举行了盛大的首发推介会。《神奇》由美籍华裔导演胡雪桦担纲导演,汇聚了亚洲一线明星黄晓明、陈建州(黑人)、冯德伦以及NBA三大悍将霍华德、安东尼、皮蓬倾力加盟,该片历时3年制作,耗资亿元人民币打造。这也是美国NBA首次和中国电影跨界合作,第一部NBA官方授权的篮球题材华语电影。

    昨天记者从上影集团方面获悉,由上影集团领衔出品、NBA官方授权的年度大片《神奇》,前日在广州的NBA官方活动上举行了盛大的首发推介会。《神奇》由美籍华裔导演胡雪桦担纲导演,汇聚了亚洲一线明星黄晓明、陈建州(黑人)、冯德伦以及NBA三大悍将霍华德、安东尼、皮蓬倾力加盟,该片历时3年制作,耗资亿元人民币打造。这也是美国NBA首次和中国电影跨界合作,第一部NBA官方授权的篮球题材华语电影。

    为了让《神奇》很“神奇”,NBA官方破天荒地安排了三大球星为其添砖加瓦。同时,NBA的中国明星球员易建联、王治郅也应邀加盟影片,和NBA三巨头一起上演巅峰对决。

    片方透露,黄晓明、陈建州、冯德伦与NBA球星在片中有激烈的球场对决,三对三的街球大战让人万分期待。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