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李洪民当选周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岳文海任市长(简历)

2012-05-24 06:51:1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在5月23日上午闭幕的周口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李洪民当选为周口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岳文海当选为周口市人民政府市长。

  5月23日上午,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光、岳文海、吕彩霞、李洪民、刘庆森、苗得雨、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王富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穆仁先、杨正超、朱家臣、李明方、刘继标、张保旭、陈志伟、罗明豪、张宁萍、任连军、杨珺,副厅级领导干部张明山、禹星轸、俞海洛、朱桂英、陈泽凯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光主持会议。

  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人数为634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代表630名,符合法定人数,依法进行大会选举。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洪民当选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庆森、苗得雨、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当选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富生当选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岳文海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刘继标、刘保仓、刘国连、杨廷俊、田永红、张广东、刘占方当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山当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禹星轸当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由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向全市人民公告。

  在5月22日闭幕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穆仁先当选为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作者:于扬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