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孟非晒女儿萌照辟谣 否认媒体曝光女子为其妻

2012-05-24 16:21:00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摘要】近日主持人孟非在录《非诚勿扰》时不小心摔下舞台,导致桡骨骨折,让众多粉丝心疼不已,也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此前有媒体报道孟非情史,并发布了孟非与一女子的合影照称是孟非的妻子。今天,孟非发表微博回应传闻:“照片上那女子是谁的妻子我不知道,肯定不是我的。”并在微博上传自己女儿的照片怒斥不实报道。

孟非晒女儿萌照辟谣 否认媒体曝光女子为其妻

孟非晒女儿萌照辟谣 否认媒体曝光女子为其妻

    早前媒体曝光孟非“妻子”照片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近日主持人孟非在录《非诚勿扰》时不小心摔下舞台,导致桡骨骨折,让众多粉丝心疼不已,也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此前有媒体报道孟非情史,并发布了孟非与一女子的合影照称是孟非的妻子。今天,孟非发表微博回应传闻:“照片上那女子是谁的妻子我不知道,肯定不是我的。”并在微博上传自己女儿的照片怒斥不实报道。

  今天早晨有媒体报道称孟非妻子曝光结婚19年曾是同班同学,报道中贴出了一张孟非与一女子的照片并称这就是孟非的妻子。还表示孟非老婆是孟非中学同班同学。在孟非前期坎坷经历中,这位女同学给了他很多精神的鼓励与支持,在孟非最困难、最低谷、落魄潦倒失业的时候,两人结婚,婚姻生活19年了。

  孟非微博原文:

  媒体今天在头版和A26版刊登了所谓“孟非妻子”的照片,我不得不对该报说两句话:1,照片上那位女士是谁的妻子我不清楚,但肯定不是我的。2,新闻要讲真实,八卦也要讲点素质,希望贵报的水准高于某些不负责任的微博。谢谢!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