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冯绍峰倪妮公开恋情 杨幂等圈中好友送祝福

2012-05-24 16:11:01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摘要】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偶遇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称该女孩侧影极似倪妮,但当事双方都没有给出回应。今日,冯绍峰在微博间接承认恋情,随后媒体连线冯绍峰经济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二人的确正在恋爱。

    冯绍峰与倪妮(资料图)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偶遇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称该女孩侧影极似倪妮,但当事双方都没有给出回应。今日,冯绍峰在微博间接承认恋情,随后媒体连线冯绍峰经济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二人的确正在恋爱。

    此微博一经发出遍引起关注,冯绍峰昔日绯闻女友杨幂送上祝福:“替冯叔开心,送祝福。”随后圈中好友佟丽娅,熊乃瑾也纷纷也送上祝福,杜淳转发微博称:终于让你等上了,一定要幸福。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