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广东佛山原街道书记郑年胜在成都花200万养情妇(图)

2012-05-22 15:37:55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文/记者

  刘艺明、杨博、李贤

  图/记者

  刘艺明、杨博、李贤 通讯员欧伟平

  郑年胜庭审如是说

  “我这个人并不是贪婪的人。我曾和大学同学约定,出去闯荡世界。

  我把我父亲害死了,我父亲的死跟我在陈村工作时的收地有关,我的兄弟姐妹都责怪我、恨我,他们到现在都不肯原谅我。

  我没去过香港澳门,没有去过一次娱乐场所,祖庙让我去哪我就去哪,祖庙的项目我的前任全都不敢签约。”

  庭审现场

  这真是郑年胜吗?

  黑了瘦了憔悴了

  这真是郑年胜吗?昨日上午10时,佛山中院对原佛山祖庙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年胜涉嫌挪用公款、贪污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由于实行异地羁押,佛山中院将庭审设置在高明法院一审判庭内进行。郑年胜出来的形象几乎让人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往日身型白胖的郑年胜,如今变得又黑又瘦,金丝眼镜变成了黑框眼镜,西装革履换成破旧的黄色囚服。他理了平头,留着胡子,深锁眉头,手戴手铐,显得非常落魄。在两名法警的押送下,郑年胜慢慢步入了法庭。他进入法庭后,还不忘往旁听席上张望,想要找寻亲友们熟悉的身影。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