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过期糖汁“光顾”星巴克 店方道歉称是员工操作失误

2012-05-22 10:12:00 来源: 钱江晚报
字号  


  面对顾客质疑,工作人员不以为然

  记者联系上了博友“小米_Adela”。

  博友“小米_Adela”姓殷,昨天下午1点多,她和两位朋友前往世纪东方广场看电影,顺带去星巴克买了一杯“抹茶星冰乐”。

  殷女士付好钱后,便来到柜台右侧,等待工作人员制作饮品。就这么一小会功夫,她发现了这个问题。

  柜台上摆着两部机器,机器旁从高到低分别摆放着3瓶饮品调料,最外面的是一瓶黄色“星巴克杏仁味糖汁”。

  “瓶子的标签刚好对着外面,我就看到标签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刚开始没在意,但仔细一想,保质期到今年5月16日,这个明显过期了。”

  一看到这个,殷女士用手机拍下了照片,便询问工作人员,怎么使用过期的“星巴克杏仁味糖汁”。

  “工作人员不以为然回答说,"标签上的时间没关系,主要是看他们的手写时间。"随即转头干别的事了。”

  殷女士也没多说,拿了饮品便走。

  “路上,心里很不舒服,明明过期了,工作人员却不以为然,幸好我买的里面没有放。”
[作者:王波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