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童颜”女大学生萌翻网友 面容稚嫩像小学生!/组图

2012-05-22 09:22:16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摘要:初次见到此相册,照片上是一个面容稚嫩的小女孩,穿着学士服,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留下离别的身影。其中有一张是她偶遇师弟后,两人的合影,然而,照片中两个人有着巨大的反差,完全无法想象她已经临近毕业,而更像是中学小妹妹穿上姐姐的学士服“寻新鲜”。

赵小雨的毕业照

  最近几天,人人网上一组超萌毕业照引来众网友关注。相册中这位毕业的“童颜”女大学生看上去实在是太小了,目测只有十三四岁的样子。“好萌啊,这才是真正的小萝莉。”网友奔走相告。记者了解到,实际上,女孩儿为1990年出生,马上即将从中央民族大学毕业。

  初次见到此相册,照片上是一个面容稚嫩的小女孩,穿着学士服,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留下离别的身影。其中有一张是她偶遇师弟后,两人的合影,然而,照片中两个人有着巨大的反差,完全无法想象她已经临近毕业,而更像是中学小妹妹穿上姐姐的学士服“寻新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