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过期糖汁“光顾”星巴克 店方道歉称是员工操作失误

2012-05-22 10:12:00 来源: 钱江晚报
字号  


  网友曝星巴克使用过期糖汁

  昨天下午1点57分,博友“小米_Adela”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

  “世纪东方店星巴克用的糖汁是过期的,提示了店内员工,她不屑地说,我们自己手写了6/8,试问食品标注里的5月18号(实为16日,编者注)可以自行修改?经常去星巴克的同学多留意!这年头连星巴克啥都不安全!”

  微博还附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瓶“星巴克杏仁味糖汁”,白色标签上显示,这瓶产自澳大利亚的糖汁,生产日期为2011年05月17日。并手写着“5/8”和“6/8”。

  虽然手写的黑字“6/8”遮挡了保质期时间,但依旧可以辨认出“保质期至2012年05月16日”。

  这条微博一出,马上引起了博友们围观,截至到昨晚6点,该微博已被转发200多次。

  “星巴克,你黑了。”“社会人呐,来点良心啊,地沟油已经够可怕的类。”……

  期间博友还@了星巴克中国的官方微博。
[作者:王波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