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管城瑞贝特幼儿园无证开建 航东办事处称没无法干预

2012-05-22 09:08:4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幼儿园租赁社区办公室的一楼


幼儿园的部门房顶上电缆乱搭

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的公共活动场所

中原网讯(记者 李恒)近日,网友发帖反映郑州市管城区一家无证幼儿园施工扰民,社区主任称该幼儿园开办手续正在办理中,具体情况他们不清楚。办事处回复称,对于幼儿园没有合法手续就开工建设的事儿,办事处和社区无法干预。

网友发帖举报非法施工 办事处称无权干预

5月9日,网友“maledino”在心通桥发帖,称自己小区内,一家没有任何手续的幼儿园正在施工装修,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希望社区予以制止。

当日,航海东路办事处对此事进行了回复,回复称,该幼儿园目前正在办理手续,关于审批问题,办事处和社区无法干预,希望网友能理解。

尽管网友对办事处的回复给了“不满意”的评价,但幼儿园的施工仍没得到制止,装修仍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5月17日,航海东路办事处再次对此事进行回复:“业主如认为该幼儿园的开办会影响生活,可向审批部门反映,暂停该幼儿园的手续办理。”

办事处还称,如果幼儿园手续办理齐全后,造成各种问题,他们会协调物业做好工作。

[作者:李恒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