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禹州蔡庄村书记带队打砸超限站 强行放走违法车辆

2012-05-22 06:50:1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警方表示依法处理

目前许昌市共有6个固定的治理超限站,类似暴力抗法事件,在国道311许昌县至襄城县交界处的金庙超限站,也不断上演。

许昌市治超办介绍,去年11月20日晚,金庙超限站一名副站长执法时,被疯狂闯岗的货车卷入车下,造成双腿高位截肢。今年4月份以来,金庙超限站货车集结闯岗事件频发,5月6日夜晚竟然发生了不法分子手持砍刀,威胁路政人员,手持石块追打执法人员,将执法人员抬起扔到路沟等恶性暴力抗法事件。

另外,超限车辆普遍存在车牌缺失、车牌前后不一致、车牌污损、遮挡车牌等现象。许昌市治超办认为,该现象不仅增加了治理超限难度,也给交通安全带来了重大隐患。

褚河派出所所长透露,现已查明,参与打砸的人,大多数是蔡庄村的村干部,他们的理由是超限检测点设置在他们村附近,一些车辆不敢通行,绕道他们村,轧坏了村里的道路、挂断了电线。

这位所长表示,村干部的这些借口和打砸事件是两码事,警方将依照案件的性质,依法进行处理。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