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第八届文博会落幕 郑州惊艳亮相签约25个招商项目

2012-05-22 06:15:0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D

推介·成功

想买的人太多,遗憾带的产品少

登封窑今年首次参加全国第八届文博会,或因是首次,或因是登封窑精湛的制作技艺震撼了本次展会,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备受与会者的青睐,收到了意外的效果。一位深圳陶瓷收藏者看了登封窑复制的传统产品感慨地说,他收藏了很多北方陶瓷,今天看了展品以后,算真正找到了北方陶瓷的感觉。登封窑的产品有品位、档次高,真正体现了宋代陶瓷艺术的淡雅、纯净和柔美。

参展商李景洲表示,展会期间有很多客人看好登封窑的水墨瓷茶具和水墨瓷文房四宝,一位客人欲出高价购水墨瓷《溪山问道》瓷盘。还有很多客人表示要来我们这里参观学习。所遗憾的是带去的展品少,未能满足众多陶瓷爱好者、收藏者求购的欲望。

在郑州市新海岸展品前,很多客商过来洽谈业务,有的直接把产品买走,所带来的产品全卖完了。郑州市新海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弓胜元对记者说,这次文博会盛况空前,说明国家对文化产业的重视,使得我们有一个更宽更高的视野来审视自己的企业,从而更有方向性地发展自己的产品,使产品走得更远。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