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第八届文博会落幕 郑州惊艳亮相签约25个招商项目

2012-05-22 06:15:0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B

现场·热烈

少林武术表演场地人头攒动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我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产业盛会。

本届文博会主展馆共设八大专业展馆,河南展厅位于深圳会展中心一楼的1号展馆,是一条几十米长的“蓝色长廊”,地理位置十分显著。而在河南展厅中,郑州的展台展品尤其引人注目。

在现场,记者看到,郑州市选出的仿古画、郑商瓷、黄河澄泥砚、登封窑传统及创新作品、“小葵花”点读笔及有声图书、少林武术表演6个参展项目颇受欢迎,展馆一开馆,就吸引了众多中外宾客驻足观赏。少林武术表演场地前更是人头攒动,人们争相目睹来自中原的神奇武功。

5月18日上午,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式结束后,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一行,到深圳会展中心1号展馆河南展厅郑州展品摊位前视察布展情况,并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寄予厚望。

副市长刘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主任潘新红详细询问了郑州市各参展项目的产品开发、资金筹措、生产销售、宣传推介等方面的情况。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