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ATM错吐双倍现金200人排队取钱 银行道歉称不必归还

2012-05-22 08:03:4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网友热议

勇敢快乐的土拨鼠:#英国ATM机吐双倍现金不用还#英国银行给了中国银行一记响亮的耳光!

风过染橘香:#英国ATM机吐双倍现金不用还#本来就应该这样,你说我们取钱时,由于机器出现问题,还得由我们负责把钱归还,这不是额外增加公民的一项义务么?怎么不规定ATM机吐双倍现金而给公民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时,银行须对其进行赔偿?

Sean抓住梦想:#英国ATM机吐双倍现金不用还#ATM吞钱了,后果自负,ATM吐多了,还得专程送回去。

沫离90:还记得,刚上大学,有一门课叫经济法,老师就给我们放了一视频。一男的,本来卡上只有一千元钱,可是在ATM机上取出了十万,呵呵,机器故障了。他也抱着侥幸的心理把钱花光光了,可是最后呢,银行调查出来,让他把钱还回来,还坐了牢。如今,英国ATM错吐双倍现金 银行称错在自己不必归还~~好大的反差!

双剑破局沈诗雨:#英国ATM机吐双倍现金不用还# 之前坐牢那哥们儿真冤,银行自己系统出错还要客户归还。

资料显示,英国ATM机发生故障时,多数是由银行方面自行处理,警方很少介入。但有一个例外,2002年8月,英国有一家人利用ATM机漏洞取走1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2万元),涉案人员最后分别被法庭判了12个月至15个月不等的监禁。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